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新晋高速韩口特长螺旋隧道进洞开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王晓东)日前,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韩口隧道进洞开工。

    韩口隧道地处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沙窑乡栗园东北部,隧道左幅长4457米,右幅长4366米,为特长螺旋隧道。比2019年已经贯通的世界最长公路螺旋隧道——延崇高速公路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分别长200多米。韩口隧道隧址区海拔高程在781.46-1340.22米之间,相对最大高差约560米。由于进出口相对高差过大,故左线设置半径为730米的圆曲线,右线设置半径为700的圆曲线,以保障行车安全。新晋高速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工程起点位于新乡市块村营附近,终点位于山西省营盘村附近,对接已建成的山西陵侯高速公路,是连接豫晋两省的高速通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3日 03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教育部要求认真开展新生入学复查 对冒名顶替者坚决取消入学资格
增设“冒名顶替上学作弊罪” 维护社会底线公平
团福建省委成立机关青年读书社
重庆将招聘1396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
安徽上线《青春在战“疫”中闪光》主题思政课
江苏4年碳强度累计下降24.5%
“党建+技术扶贫”助力光伏安全运行
青岛电务段团员青年为机场站列车通行护航
新晋高速韩口特长螺旋隧道进洞开工
以法律守护香港 为青年谋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