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20年“华师故事”抒写校园大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毛军刚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近日,“华师家书——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华师故事’发布会”在该校举行,老中青三代教育工作者用7个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为“爱在华师”写下新篇章。

    发布会以“抗疫家书”为主题,创新采用虚拟时空的特效制作,结合书信、日记、朗诵、歌曲和对话的形式来进行故事展映。天南海北的学子们朗读着写给老师的“家书”,讲述自己的战疫故事,展现了有初心、知使命、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形象。2016年,华中师范大学开始举办“讲好华师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五年来,有近千名讲述者通过各种形式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其中有45名讲述者登上“华师故事展映会”的舞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20日 03 版

改革给这里的小康装上“加速器”
团干部和志愿者是咱们的贴心人
“2020年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系列活动初评揭晓
报告!我们是“董存瑞中队”
党员先锋在哪里 少先队员找一找
共同托起雪域高原明天的希望
“儋州月嫂”养成记
图片新闻
近七成受访者认可环境质量改善
筑“水上长城”让蔬菜之乡告别水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