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三届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9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金扬)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稻香小夜曲”创意设计夜暨“太湖稻城杯”第三届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近日举行。

    在稻香小镇望亭的大运河畔,“运河吴门第一集·望运集”夜市文创专场正热闹开市,“稻香小夜曲”创意设计夜的到来,为这座苏南小镇带来青春的光辉。本届大赛聚焦“节气文化·美好生活”,致力于通过设计美学,挖掘和表现望亭镇民俗文化、风物器具、特色景观,推动当地文旅建设创新发展。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4000多组总计万余件,最终195件优秀作品入围。目前,设计大赛成为望亭镇在农文旅融合、文化振兴方面的一项重要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9月08日 03 版

在磨难中砥砺复兴力量
东京审判最后一位中国籍全程见证者高文彬去世
第三届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山东平原“电保姆”倾情服务智慧大棚建设
古有杨家将镇守偏头关 今有太铁人奉献朔准线
加快大广高速扩容建设 助力原中央苏区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