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20日   07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日前,第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在广西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汇聚了200多家技术研发、材料生产、零部件供应等企事业单位参展,大批融合了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微传感等先进工程技术的高端设备和产品集中亮相,涵盖了假肢和矫形器、个人移动辅助器具、个人生活自理与防护辅助器具、个人医疗辅助器具和沟通交流辅助器具等范围,全面展示了康复辅助器具的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博览会同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峰会、第五届国际足部矫形技术发展与创新大会、第四届康复器械产业发展论坛等多场学术论坛活动,还特别设立了“40周年回顾展”。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闫和平会长介绍,博览会的40年是产业发展40年的集中体现,也是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产业发展40年的见证。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联合主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20日 07 版

广州成世界读懂中国高质量发展窗口
长春全城为何成了“冰糖葫芦”
北京实行网上核发电子居住证
全国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人数达2973万人
第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举办
天津成立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中小企业来了“科技保姆”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图片新闻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相融共生”培养高质量卫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