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娘子军”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姚友木)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卫健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规划了17个接种点,其中接种人员是以护士姐妹为主的“娘子军”。

    护士潘小敏说:“我们近两个月没有周末,为了方便上班人员接种,我们会在别人下班休息时,坚守岗位为他们接种,基本都是连轴转!”“因为我是护士,更是一名党员,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县中医院护士韩艳琴说。该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何长辉表示,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妇女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她们长期坚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卫健系统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截至目前,该县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0万剂,完成全程免疫11.92万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03日 03 版

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中宣部部署文娱领域综合治理
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筑牢森林防灭火“第一道防线”
“娘子军”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接受廉政教育 加强党性淬炼
传承红色基因 实景课堂为民服务
服贸会:“二次开放”的大舞台
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
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