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干部担当尽责 以实干促振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霍丽丽)乡村振兴工作是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三农领域的具体化,具有强烈的政治属性。近日,山东省临清市潘庄镇党委书记王宏在该镇举行的农业农村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上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大经验”运用到“小乡村”,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目标,带着目标干,带着任务冲。

    该镇要求干部要担当尽责,精准发力,坚持以实干促振兴。要在行动上快起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积极引导群众以“小庭院”“小村庄”打造乡村振兴“大文章”。要在作风上实起来,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努力在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中立新功创佳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07日 02 版

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发布倡议书:响应国家号召 清朗网络空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雷佳:文艺工作者不要在资本浪潮中迷失自己
服贸会上多国外宾为中医药点赞
北京人社局认可82项“高含金量”境外职业资格
哈尔滨市南岗区:为婚俗改革破题
学理论筑牢灵魂 学知识强健筋骨
发展红粱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干部担当尽责 以实干促振兴
消除发电隐患 助力客户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