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会后黄金十分钟 “每周一讲”聚合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张晓虹)“廉政约谈过程中要针对在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和纪律审查等渠道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督促抓好整改……”近日,在国网山东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周例会结束后,一场精彩的“专业微讲堂”开讲了。“电力彩虹”宣讲团成员、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往年廉政约谈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约谈流程详解,并进行现场问答,以达到促进公司廉政约谈质量提升的目标。

    黄岛区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电力彩虹”宣讲团“红课送基层”活动,利用周例会会后十分钟,组织开展专业管理“每周一讲”宣讲,以“微讲堂”形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深化党史知识、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公司党员干部履职能力,锻造全能型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30日 02 版

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第三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终评会暨志愿文学座谈会举行
期待韩中建交30周年成为两国关系再次腾飞的新节点
中宣部授予刘永坦“时代楷模”称号
发展构树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实施“三种模式” 培育企业新型学徒
会后黄金十分钟 “每周一讲”聚合力
“雨露计划”惠泽困境学子
让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