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西开展常态化宣教 铸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12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团广西区委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签约仪式,共同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拉开了广西百万青少年投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广西在青少年中广泛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各族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团结引领各族青少年自觉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共创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自治区民宗委与团广西区委将通过联合开展广西百万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希望阅读、“石榴花开青春梦”同心营、“石榴籽一家亲”百万少先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红领巾巡讲团”进校园宣讲、“青年讲师团”宣讲等系列活动,引导各族青少年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浸润和根植在各族青少年心灵深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3日 02 版

旬邑马栏今又“红”
广西开展常态化宣教 铸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湖北万名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找到“娘家”
习近平分别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贺一诚
全国少工委修订印发《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
加强推优工作 巩固“党团血脉联系”
经风历雨勇向前
创新正青春 逐梦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