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湖北万名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23日   02 版)

    本报武汉12月22日电(李云秀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今天上午,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基会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举办“重走红色路 奋进建支点——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公益捐步活动。腾讯公益基金会向湖北省青基会捐赠100万元,为万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活动自实施以来,共计发动了2000多支队伍、10万人次参与,历时100天,累计捐步100亿步,成功兑换100万元爱心捐款,为1万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湖北省青基会向腾讯公益基金会和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分别颁发捐赠纪念牌和“湖北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与会领导为参会学生代表发放“希望微心愿”礼包。

    会后,学生代表参观了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展厅,通过视频、时空隧道、虚拟漫游场景、光雕沙盘等科技手段了解了荆楚文化、武汉市各类指标排名及腾讯公司发展历程,激发学生的科技强国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3日 02 版

旬邑马栏今又“红”
广西开展常态化宣教 铸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湖北万名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找到“娘家”
习近平分别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贺一诚
全国少工委修订印发《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
加强推优工作 巩固“党团血脉联系”
经风历雨勇向前
创新正青春 逐梦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