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为汉服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3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王毅恒)近日,国网山东菏泽市曹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青年党员职工深入曹县大集镇汉服加工基地,为商户提供用电咨询、隐患排查等志愿服务,为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全国最大的演出服和汉服生产销售基地,曹县大集镇共有32个淘宝村,是全国唯一一个实现淘宝村全覆盖的乡镇。当地电商企业多达1.2万余户,汉服、演出服生产、销售及物流从业人员达20余万人。曹县供电公司在大集镇中心街道设立供电服务站,开辟电商客户办电绿色通道,组织青年党员职工24小时轮流驻守,每天开展客户走访、线路巡视等工作,抢修服务时长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8分钟以内,保障该镇电商企业和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电保姆”舒心便捷的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3月18日 02 版

金融委会议回应市场关切 释放什么信号
反不正当竞争法司法解释公布
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重在“能用管用、好用爱用”
全国高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超12.7万人
为汉服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展种养殖业 助推乡村振兴
汇聚巾帼力量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抓党建促业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海:“团”结力量支援战“疫”一线
精准实施“暖冬行动” 志愿服务实践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