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北首个青创空间专项大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姚斌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襄阳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创空间专项)决赛以线上的形式举行。这是湖北首个青创空间专项大赛,也是全国首次举办以青创空间为主体的赛事。

    大赛以湖北全省各类青创空间(包括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创业园区等)为主体,聚焦青年创新创业,旨在以赛促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深入推进青创阵地体系建设,打造“青年优先、青年友好、青味浓厚”的创业就业平台和载体。

    赛事自启动以来,吸引全省14个市(州)107个青创空间项目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来自武汉、襄阳、宜昌、恩施等地的青创空间通过“1分钟短片展示+6分钟路演展示+1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两个项目获金奖、3个项目获银奖、4个项目获铜奖、11个项目获优秀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18日 04 版

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
中国航天员首次实现跨舱段太空行走
广东:疫情防控专业志愿者上岗
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一年多 “光盘”成年轻人新时尚
各地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
湖北首个青创空间专项大赛举行
南宁市发放首批高校毕业生“万元就业奖励”
图片新闻
2023中国癸卯兔年金银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