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聊城:以养生文化整合旅游资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1日   07 版)

    本报讯(姚雪琛)8月10日,聊城养生文化旅游暨创业孵化园在山东聊城正式启用。

    聊城市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表示,近年来,以运河沿线区域综合开发为代表的一系列大型旅游项目相继启动,而养生文化旅游是对聊城旅游的一次有效整合,是用文化的力量推进养生旅游的发展,体现了聊城市旅游业发展的超前理念。

    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指出,高新区是聊城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目前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是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希望通过引进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发展养生文化旅游,将这里打造成聊城游客集散中心、冀鲁豫三地高端养生文化旅游体验中心、国家智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聊城凤凰印象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紫瑶表示,从2015年8月起,已经成功启动了聊城养生文化之旅,打造了全新的聊城养生文化旅游产业链,正在创建全国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聊城养生文化旅游创业孵化园,位于聊城市东部,占地面积100余亩,凤凰印象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入驻后,将主要打造养生文化旅游,涉及保健养生、智慧旅游、市场营销、会议会展、广告传媒、美容养颜、主题酒店以及景区开发与建设等领域。

“十三五”期间社会办医限制逐步放宽
选择心理咨询 选择面对自己
寨卡疫苗研究如火如荼
聊城:以养生文化整合旅游资源
江苏综合医改试点创新编制管理和人事薪酬制度
你知道吗?“拔火罐”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