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江西省委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7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由团江西省委主办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场百姓宣讲暨2018年“江西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仪式今天在南昌举行,获奖代表和高校师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其中3位“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是团江西省委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广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青年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廖良生、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为获得2018年“江西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的10位先进青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江西省“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的首场活动,江西省各地市将陆续开展深入村镇社区、工厂车间,融入百姓身边的宣讲交流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送到每一名青年的身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7日 03 版)

习近平向中国与葡萄牙语国家最高法院院长会议致贺信
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公益计划启动
团江西省委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
云南曲靖团组织帮务工青年住上保障房
中国二十二冶加强境外党建工作
我国人工林面积居世界首位
图片新闻
乡村振兴,年轻人回来了
“砸锅卖铁”也要让黄河滩区百姓挪穷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