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春光明行 奉献“十四五”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闫红鹏)国网山东省泗水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以“青春光明行·奉献‘十四五’”为主题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近日,青年志愿者走进圣水峪前峪村,回访“希望小屋”儿童,并送去温暖礼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回访了前峪村“希望小屋”的几名儿童,热情询问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并为他们整理房间、被褥,叮嘱家人要关注他们的近况,实时与志愿者团队沟通交流。近年来,泗水县供电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队,定期发起服务点单活动,广泛开展文明督导、微公益等行动,常态化开展1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青春光明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山西举行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青年农技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青春光明行 奉献“十四五”
“红色驿站”绘就红色风景线
一名列车员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