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深入大山 放飞梦想

“加多宝·学子情”今夏走进革命老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6日   05 版)

    “一堂课支教”支教志愿队伍在江西瑞金县盐田希望小学和孩子们合影

    “一堂课支教”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绘画

    “加多宝·学子情”探访贫困学子刘浩一家

    歌手陈明走进“一堂课支教”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等每一颗漂流的心都不再牵挂,快乐是永远的家……”8月3日,江西瑞金县沙坝镇的盐田希望小学的一间教室里传出了阵阵歌声。歌手陈明来到“加多宝·学子情”的“一堂课支教”现场,为革命老区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孩子们在《快乐老家》的歌声里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更激动地喊着“要和陈明老师合影”。

    江西瑞金,这只是2015年加多宝爱心公益路的第一站。探访寒门学子,资助他们圆梦大学;开展“一堂课支教”,为革命老区留守儿童传授文化知识,今年夏天,“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开启“弘扬革命精神,心系革命老区”活动,走进四川、湖南、江西、福建、重庆等地的革命老区,为革命老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程遥)

 

    点亮革命老区的寒门学子梦想

    “一堂课支教”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歌手陈明走进“一堂课支教” 爱心之音传入革命老区

深入大山 放飞梦想
点亮革命老区的寒门学子梦想
“一堂课支教”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歌手陈明走进“一堂课支教” 爱心之音传入革命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