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惠州:大亚湾区建设消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1月29日   03 版)

    本报讯(沈鹏 李晓燕)2015年11月起,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以“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以社区为重点,推进家庭消防宣传,在全区率先建设了10个消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区消防、房管部门联合部署了强化和改进物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物业管理协会为平台,组织全区2000多名物管人员开展培训班4期,提高物业消防管理水平;在全区督促指导村(居)和物业服务企业建立“五查四会三提示”(查危险火源、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电器设备、电气线路,会报火警与举报火患、使用消防器材、处置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提示开展防火巡查、加强火源管理、做好防火措施)为内容的宣教机制,在小区建设消防宣传栏,在楼梯张贴社区居民防火公约,印发《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消防标识,畅通消防车道,完成小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达标建设。

习近平致电祝贺阮富仲再次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
去年全国捐赠最多的100人共计捐赠128亿元
痛风廉价药两年内疯狂涨价
国家发改委罚5家企业近400万元
山大公布硕士论文抄袭事件调查结果:
撤销学位并取消导师资格
公安部:重点研究4类群体落户政策
让玉米价格回归市场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追回各类损失4144万元
北京警方开展专项行动打击号贩子
海南法院审理涉西沙群岛海域案件
广东惠州:大亚湾区建设消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