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未来十年KAB创业教育要提档升级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 傅振邦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1日   T01 版)

    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创新已成为当前社会的热潮,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措施前所未有,教育部门和共青团组织促进大学生创业的力度前所未有,创业教育发展的势头也是前所未有。当代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和尖兵,必将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施提供强大的动力。过去10年,KAB创业教育取得了落地生根、枝繁叶茂的辉煌成绩,下一个10年应当继续勇立潮头,铸造新的辉煌。要深入掌握创业教育的客观规律,始终服务大学生创业的根本利益,提档升级,开拓创新,使KAB创业教育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竞争力。KAB创业教育未来发展:第一,要进一步增强KAB项目的时代性;第二,要进一步扩大KAB项目的覆盖面;第三,要进一步深化KAB创业项目的实践导向;第四,要进一步彰显KAB创业教育的育人功能。

    (王聪聪整理)

KAB:十年打造中国创业教育第一品牌
“互联网+”激发KAB新活力
创业学院将成创新突破口
未来十年KAB创业教育要提档升级
KAB年会将推进四川高校创新创业工作
KAB培养了有创新精神的青年人才
KAB发布中国首部公益创业调查报告
互联网+KAB从痛点到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