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在你意气风发时,注视着你,在你人生失意时,拼尽一切去帮你——

天南地北 兄弟姐妹

专题撰稿 艾小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09日   07 版)

    视觉中国供图

    ◇ 爸爸是迂腐家长,哥哥是江湖义士,只要哥哥往班级门口一站,说某某某,你给我出来,班里的男生立刻吓得像缩头乌龟。这时候,那个妹妹就会小鹿般地窜到教室门口,甜甜地叫一声哥。

    ◇ 我与我姐不同。我姐是活在琼瑶小说里的人,她所争取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情。而我是活在金庸小说里的人,路见不平一声吼,哪里不平哪里踩。

    ◇ 身为女儿,我可以从父亲手中接过很多爱与重担,但这种因为命运失责而造成的永恒的伤疤,我决定不去领受。无论是我爸真欠了三哥什么,还是三哥一直认为我爸欠了他什么,都是他们两个人的事。

-----------------------------------------

    你敢动我 我有三个哥

    和姐姐一起闯祸 挨打的总是我

    填不平的亏欠 就忘了吧

    我的哥哥是个英雄

    我的四个影视剧邻居

专题撰稿 艾小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09日 07 版)

天南地北 兄弟姐妹
你敢动我 我有三个哥
和姐姐一起闯祸 挨打的总是我
填不平的亏欠 就忘了吧
我的哥哥是个英雄
我的四个影视剧邻居